close
住在Chico還有一個好處,那就是可以好好開發北加州一些杳無人煙(對很多人來說=無聊)的秘境,這也正是小可愛的強項:精通冷門的鄉野之道。Chico的所在地Butte County已經夠不有名了,他現在居然還著眼在隔壁的Plumas County,這個郡從衛星圖像看上去,簡單來說就是一群山啦。這次小可愛的目地就是沿著HW-70走,一路與Feather River相偕,穿越Plumas National Forest至Quincy,這一串我打的很陌生心虛的字眼其實不得了,照小可愛的說法可是很有名的耶,尤其是這裡沿路一系列的橋和山洞,甚至還有搭火車作伙來攝影的行程咧(其實我有些心動)。

不過說真的,開車沿路欣賞一旁的清澈溪流真的很不賴,這條Feather River很多段被PG&E利用來做水力發電,加上又有火車經過,其實人為開發味還蠻重的,不過人家就說這裡是有人住的小鎮嘛,比起其它地方已經好太多了。另外,Plumas County的snowmobiling活動很盛行,但小可愛瞥我一眼就知道,雪對我來說,當然是要用雙腳去滑的,騎個摩托車在雪地上轟轟作響,豈不壞了眼前美景?倒是冬天的Plumas County幾乎被大雪覆蓋,到時候還可以來這裡溜冰湖(←不會溜),好開心哪~


【Feather River的水好乾淨喔,底下的基石看得一清二楚,水又平靜,果然有橋耶。小可愛正在物色明年游泳的地點…】


【這裡有人工水梯,不知何用?又是橋~】


【這裡橋無數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這座Pulga Bridge,下面跨過的橋是Feather River Route,第一次看到兩條橋重疊交錯耶(交流道是很多啦)】


【走完HW-70後,我們轉入Lake Basin Recreation Area,這裡的特色就是有大大小小的湖,我們自然沒辦法全部看完,根據賣很貴的烘焙店老闆娘建議,我們先來看這個Frazier Waterfall,細細的又太遠看不到什麼東西,這裡的牌示說,冬天這座瀑布會結冰,我是蠻想看看這麼長的冰柱,但到時更難爬上來了吧】


【來這裡的前一晚不知怎麼我完全沒睡,撐到這個時候已經完全沒力在車上昏迷,只記得閉上眼睛前把相機拿給小可愛,要他幫我拍幾張湖景回來,他現在可是比任何人還在意我有沒有好好的拍照,現在這重責大任交付到他手上,既使他一個人在森林裡穿梭,也要把湖景找到。這裡是Bear Lake,小可愛說他最喜歡這種有石頭為底的湖】


【亮晶晶的果然美,對不起小可愛,讓你一個人"獨享"美景,而我跑去跟周公約會】


【後來不知睡多久,小可愛就回來了,我才在嚷嚷我也要看湖(←欠打耶),剛好看到路旁的Gold Lake,就跳下車了。想當年剛來美國的時候,第一座看到的湖是Loch Lomond,當時驚為天湖,現在知道閃著耀眼藍光的"天湖"實在太多了...】


【我和小可愛最擋不過戶外用餐區了,尤其這裡寫著"Beer Two for One Price",當然要來喝一下兼進食了,等到要結帳時才發現,二瓶啤酒算你一瓶錢的是指"一個人",我們就只好再來第二瓶免費的啦...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