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了兩隻鳥寶,多了很多工作,也多了很多樂趣。我最開心的是能帶鳥寶出門玩,最近Blondie生病了,我們就只能帶Tyrone出門。這次懶得寫前言,直接來看Tyrone的外景照吧。


【T(興奮中):這次馬麻要帶我去哪兒呢?】


【T:這黑色的東西(相機)是什麼鬼?讓我來咬一下…】


【小可愛:來玩躺躺~這是鳥類高度信任人類才會有的動作喔~   T:其實我還是不願意啦…】


【T:還是窩在馬麻的頭髮裡最舒服啦】


【T:把拔不要放我走…(狂奔過來)】


【T:我真是隻帥鳥】


【T:這個龐然大物是什麼東西啊!!!!會不會一口把我吃掉啊?】


【剛好Chico有飛航展,聽路人說是加拿大來的機師來表演】


【小可愛:要做隻乖鳥才得人疼喔~   T:收到收到】


【T:呼~這就是傳說中的河嗎?我不會游泳耶】


【對人來說,寵物只是他的一部份;對寵物來說,主人是牠的全部】


【T:最愛跟馬麻撒嬌~】


【T:把拔馬麻喜歡把我丟到草叢裡讓我活動,但其實我還是最想回到他們身邊,比較有安全感,畢竟我很脆弱的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