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次來到Monterey Bay是一年前的事,那時是去有錢人退休的Carmel-by-the-Sea壓壓馬路,欣賞該鎮繞富風趣的房子及精美藝品店。Monterey Bay是個偏冷易起霧的地區,除了Carmel-by-the-Sea,我還有計劃去很多地方,像是十月有二萬多隻帝王蝶在此過冬的奇觀、年尾帶我娘去走有名的17哩黃金海岸,這裡還有一處藏在深山的野溪溫泉,我還在猶豫要不要來回20哩"野營"(完全沒設備)。在這些時間點前,我們還能做的就是把握夏天無限美,去我們目前為止第四座的傳教團教堂Carmel Mission,還有加州唯一直流向大海的瀑布- 位於Big Sur的Mcway Falls。


【Carmel Mission主建築很有城堡的架勢,在庭園又下很多花草功夫,如此一來斑剝泛黃的牆壁反而顯得具歷史美感,實在是個相當美的教堂】


【此時是星期日早上,神父正在主持禮拜,只有我這個死觀光客不拍照不罷休】


【很像是畫出來的背景喔?】


【教堂旁是一排墓園,旁邊放聖母(應該是吧?)的雕像,整個就沒有陰森的感覺】


【我想Carmel Mission雇用的園丁人數應該很可觀吧】


【傳教團教堂一定會有噴水池?】


【不知是小可愛眼睛如老鷹般銳利,還是我太遲頓,他總能很清楚的抓到周圍動向,就算他指給我看,我還要找很久。這次他又在花叢間發現到這隻蜂鳥,真的是全世界最小的鳥,比旁邊的花還小,他們尖尖的嘴還能像蜜峰般吸取花蜜呢】


【1號公路上最有名的橋- Big Sur Bridge,此時霧不斷飄過來,讓本身就驚險的橋看起來更刺激】


【海面上的一層薄霧,讓美麗的加州中海岸添加一股神秘感】


【野餐桌上的blue jay(冠藍鴨)積極的等著小可愛丟東西給他吃,想當然爾愛鳥的小可愛也非常開心,直說他們現在是好朋友了】


【終於來到加州唯一直流大海的瀑布Mcway Falls,雖然只有細細一條,也很難靠近它,但整個景色真是超讚的。天空有霧,海水還是呈藍綠色,配上半圓型的沙灘,真漂亮!】
 

【不僅如此,我們在黃昏時分看到海面上整片霧海,彩霞在天空中燒,好美好美…。我還看到有一家人索性拿出涼椅坐著慢慢欣賞。夏天的霧多,多出去走走應該很有機會遇到喔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