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老爸寫張紙條放在我房間,還和我的兒子們放在一起,好可愛也好感動喔~~感覺每個小叮噹都真的笑瞇瞇歡迎我耶】
回來台灣的頭一個星期,頭幾天還稍覺得不適應,例如大大的中文路標讓我有要拍照留念的衝動,但幾天後又完全習慣這種"全中文"的環境。這幾天多數時間我是待在家裡,一來是蠻喜歡賴在家裡的感覺,二來也是不要讓我爸媽覺得沒回來幾天又往外跑。吃媽媽煮的家常菜真是開心,不用什麼特別的菜色,只是炒個地瓜葉配竹筍湯就很滿足了,還有舊金山買不到的芭樂和蓮霧,每天都喝現搖的飲料;當這一切變得不是理所當然,就理所當然的每一步都感動。


【弟弟的論文指導教授幫他撥穗,從右邊到左邊代表結業了,然後握手】
這次回台灣剛好可以參加我大弟的畢業典禮,這是意外的收獲,去年去UCLA參加小可愛妹妹的畢業典禮,就在想不知能否看到我弟弟的畢典。我以前畢典時沒有告訴我爸媽,所以這也是他們第一次參加孩子的畢典,我爸尤其高興,弟弟的指導教授還跟我爸爸說:「這孩子很優秀,很特別!」哈這個"特別"應該指的不是"怪咖"的意思吧。畢典總有數不清的長官至詞,其中他們院長有說到:「今後的科技發展要有環保的概念…」這也是我很想跟弟弟說的,如果以後他的工作能為環保有所貢獻,那真的是太好了。

還有我一直嚷嚷的麻辣火鍋,終於給我吃到了咧,嫩嫩的鴨血、金針菇當麵吃、嘩啦嘩啦的蛤仔、哈根達士吃到飽才美金15元,哇花哈哈哈哈哈。有些朋友,知道他們是那種就算很少見面也會是一輩子的朋友,也因為有他們我才安心的離開台灣。在大熱天會陪我吃麻辣火鍋泡溫泉,不是麻吉還辦不到吧。(以前我還會找朋友做一些不輕鬆的事…嘖嘖嘖)還有朋友新居落成,昨晚才去他們家唱他自設的卡啦OK耶,好久沒唱歌了,這可是台灣年輕人的最愛啊,沒想到自己架設的卡啦OK效果也可直逼錢櫃好樂迪,要唱什麼歌網路上下載即可,這套系統也是美國少見得哩。

【從舊金山帶來的星巴克熊和台灣限量推出的小叮噹悠遊卡耶~~~】


【每個人都跟我提到的清心福全,從南部竄紅上來的,整體設計很有台灣味->俗又很有力!】

PS. 可是吼,台灣的溼熱天氣讓我的異位性皮膚炎又癢了起來,好煩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