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台灣的第二週,開始一連串的吃喝玩樂,不多說就用照片來導讀吧。一回到台灣又和喜歡拍照的少女們出遊,什麼情況都能拍,真的是重溫舊夢啊。

【好不容易可以在平日時和朋友去貓空,不用人擠人輕輕鬆鬆上纜車。很多人看到這張照片都說看起來青春哩!這也是夏日拍照很容易呈現的感覺。話說我很多朋友也沒坐過貓空纜車耶?】

【準備進纜車也是要拍一張的啦】

【從纜車俯看的木柵區。小可愛有說過,如果要回來台灣定居的話,木柵會是個好地方,今日一看果真如此,有群山包圍著(當然也有墓仔坡),建築物中間都還有綠地,是我最喜歡的環境-安靜、綠。如果是這樣的地方,那讓我想要回來定居的意願增加不少,雖然也是貴但還是比市中心便宜很多吧,小可愛你贏了!】

【纜車車次還蠻密集的。其實我們不小心會這一天來算很幸運(當天早上才決定的),因為往後的幾天都因為下雨而停駛。】

【在當過model的少女身後,我只能飾演一位努力上山的孕婦了(咳咳…咳)】

【原本以為我故做生動的表情很顯眼,沒想到完全被背後的阿杯將一軍】

接下來是前同事篇。人家常說同事很難當朋友,可是我運氣好都認識些好人。

【以前一起跑廣告業務的同事,現在在公關公司上班。我們去和民用餐,飯後還點了草莓馬格利特。不過嘗試過美國強勁的馬格利特,這麼一大杯我只覺得是果汁而已。這位小姐還帶我給小林煎餅的吊鐘燒,好香好好吃唷!】

【曾經對我說過:「妳以後恐怕遇不到這麼好的主管」的聯安診所主管們。我們經理說看到前一篇我爸爸寫給我的紙條覺得很感動,於是如法泡製做個紙牌歡迎我,還有放上小叮噹耶。現在聯安診所搬到更大更寬敞的地點,在好主管好同事們用心勤奮打拼之下,業績蒸蒸日上,真是為他們高興!而且她們都是很好的人!】

【在我們這兒看診的一位哈佛博士。我媽一看到這張照片就驚呼「這誰好帥喔!」(我媽雖然是我媽,不過對男人的敏感度一向遠超過我這個女兒,通常是我什麼都沒看到,我媽就已經在街上看到十個帥哥了)還…不錯啦文質彬彬的,只是大熱天穿這樣走出去不會很熱嗎?】

【這位不老的美麗媽媽同事(活像我妹妹是怎麼樣)還記得我愛喝元氣Q奶,還特地帶一瓶要給我喝哩。其它有同事記得我愛吃地瓜葉,一直問我有吃到嗎?要不要再補?哈哈哈】

【趁大家要下班之前攔劫拍照。希望她們永遠健康快樂,獎金滾滾而來】

【主管們請我吃鍋爸。真的還蠻讚的,他們有很多別人家沒有的食材,也都很新鮮。像這樣吃火鍋聊是非最歡樂了。】

然後又約在朋友家唱歌…

【主人是第一張最左邊那位(這張很難得笑得很正常),感謝他和他女友還來機場接我唷!好想趕快有個自己的窩,朋友就可以來同樂樂囉】


接下來是和大學同事去士林夜市,愛拍照的人在一起就拼命的拍拍拍…

【美少女們就是要約在美美的地方喝下午茶,所以通常也不會是我提出來的主意(我提的通常不是火鍋不然就溫泉不然就是爬山,反正都是老灰阿ㄟ活動)。本來還有其它人的,沒關係再約哈。這次是去古拉爵,好像是新開的吧】

【感謝我出國比賽的台灣小姐(系金ㄟ喔)同學,送我的ELLE雙時區錶,她說一看到就決定要給我,非常實用造型也棒,太感謝啦!】

【我們在玩"一步一步接近學校"的戲碼,重溫學生時期的感覺。看一看真覺得女生身體真柔軟啊,怎麼彎都行】

【士林夜市~噹噹噹!還有標準大杯的珍奶,喔呵呵呵呵呵~~~那個樣子有夠像觀光客的啦!還有不知誰圖的鴨-怪怪肯德雞。士林夜市真讚~!好多便宜的衣服和有趣的小物和美味小吃喔喔】

【BALANO有出一系列小叮噹授權衣服和牛仔褲喔。我在三位不同的風向星座的"陪審"下,買了一件小叮噹燙金牛仔褲和T-SHIRT,她們還幫我談價錢,通常第二件五折是便宜的那件,結果我以貴的那件五折買到,喔呵呵呵馬上現賺500多台幣耶!回家時跟小可愛說,他居然也要我幫他買一件耶,不過他只要在家穿啦,哼哼哼沒關係至少第一步他願意穿了…嘿嘿小叮噹好可愛喔,滿滿滿的耶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