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既然回到美國,也找到工作了,那假日就得用力的出來玩(真心話:無論有沒有工作都是會出來玩的啦…)。剛回來的時候還有點小不適應,好像剛回到台灣的感覺- 一切都好熟悉卻又有點陌生,幾天前和美國人妻及其夫們的聚會,大家中英文夾雜的對話,對啦就是這樣,我回來啦!

通常在週休的二天假期,有一天我會在家當無骨人,一天由小可愛安排出遊。由於我們兩個都不是"城市咖"(可是他硬說自己是,真是奇怪了,明明就不是啊),所以我們跑的地方都是比較郊外區域,顯少去downtown,我是看到人多就一整個會毛起來,小可愛看到車多就會火起來,還是少去為妙,所以要購物的話就會跑到郊外的outlet撿便宜。這一天小可愛說要去Pescadero,從方位來看是San Jose的正西方海岸線,離Santa Cruz約30哩,但仍屬於San Mateo County區域。解釋那麼多好像要去那考察似的,其實我們也沒什麼重點的遊走,本來要去那附近有個保護區看成群的海象,不過現在也不是觀賞季節,只好就去附近走走囉!

【Pigeon Point Lighthouse,這個地理位置很奇特,雖然一樣是晴空萬里,從這裡往南是熱得不了,但以北就風大冷颼颼,至少當天是這個樣子。這邊有個hostel,小可愛說他一直有想來住但都沒實現,住在海邊小屋的感覺應該挺酷的!】

【曬得發亮的皮膚,曾幾何時就沒太相信白就是美的那一套,除了臉怕長斑外,若沒必要是不會特別想摭的。從這邊直直過去就是日本囉!(背後有感人的互助合作隊)】

【這個角度是這個燈塔的識別系統。白天感受不到燈塔的震撼力…】

【我小弟說,小可愛長得一副就是壞人臉,不講還好,越看越像!小可愛說他的臉型像義大利人,那不是更可怕了嗎,黑手黨耶~】

【blackberries對這個黑手黨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,不愧都是黑字輩的。每每在路上看到blackberries,他就會忍不住現摘,"吹"乾淨之後現吃起來,吃到好吃的話還會稱讚個不停。看來我這個做老婆的要貼心一點,找個天去幫他摘很多很多blackberries回來…(這中文叫桑椹嗎)】

【不出所料,小可愛又開始尋找哪裡有牧場,他真的好喜歡餵動物,然後跟動物玩喔。這次他又尋線找到一個沒人知道的小牧場,裡面有些小白羊。其實呢,我是不介意當牧場女主人啦,以後可以考慮去放牧了,喔喔喔真是不一樣的人生啊~~~】

【非常美式的午餐,fish & chips(炸薯條炸魚) + beer(啤酒) + pepper & salt(胡椒和鹽)。這些東西我還可以接受,但就是沒有蔬菜很難過,有是有啦,但都是冷的沙拉。老闆當時正在做鯊魚BBQ(驚~),也請我們吃幾片,好吃是好吃啦,不過可以吃鯊魚嗎…?】

【在郊外的地方,有很多這種自家農場種的有機蔬果市場,其實都比市面上的有機菜來得貴,很多人還是會圖個新鮮來這兒買。小可愛喜歡根莖類的食物(和我完全相反),馬上就買一些回來做他的醬】

【最後呢,小可愛還是撿一塊石頭回家了,老梗果然是老梗,不是說變就變的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