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瞧我們的悠閒泡泉樣,我還真是大方獻醜啊~】

想當年那個號稱"溫泉女王",泡透全台各大溫泉鄉的我,原本不奢望在美國能有如此享受,之前我也只聽過男女嬉皮一起裸泡的戶外泉,可是我不想看到男人家的大象,更不想被一堆男人看到自己一絲不掛的樣子。我在台灣常泡女湯,但男女裸湯嘛,這我沒辦法;不然就是高價的溫泉渡假村,說實在我只在意溫泉本身,也不想花大錢去享受裝璜設備,直到發現中加州也有些經濟實用的溫泉後,少婦心大悅,也成了我們的重點行程。

做為我在美國溫泉的開春第一泡,我選了據說是小有名氣的Sycamore Mineral Springs,這是硫磺泉質,淡淡的礦物味道很有泡溫泉的感覺,我也頗喜歡Sycamore的戶外私人池設計,雖然沒有更衣室,但每個泉池都有距離,除非硬是走進別人池的路,不然"基本上"是看不到任何人的,自然也不會有來自隔壁池的聲音。我那閉俗的老公還硬要穿上泳褲,不像我是當場脫光光直接跳進去,誰說老外就比較開放呢?而戶外池的陽光、徐風和葉子颯颯聲也令我陶醉。而小可愛也進步許多,以往他是坐不住池子的人,這次還泡頗久的,真是不錯。我愛溫泉!


【往San Luis Obispo的路上。北加州有舊金山,南加州有LA,中加州就沒有什麼觀光城市。我們到旅館check-in的時候,大廳居然都沒有人,小可愛像大爺一樣翹腳喝咖啡,我們還等了一回櫃台人員才從外面回來,實在有點誇張】


【原本San Luis Obispo是我們僅次於Chico的第二個居住順位,在灣區生活越來越習慣後就幾乎打消了這個念頭。他們的市中心是蠻實用的,畢竟也算個大學城,而且觀光指數並不高,但房價也不算太低,基本上位於海邊的都不會便宜】


【雖然沒有比我們之前看到的景點豔麗,但也是有一定水準的街道。


【咦?為什麼大家都擠在這個巷子拍照咧?仔細看清楚囉!牆壁上全是口香糖啦!可千萬要小心別貼上去啊~ 不久後我們又到一家brewing,happy hour時段一杯才2塊錢耶!這是我目前在bar喝到最便宜的啤酒囉!小可愛又在看球賽了,他支持姚明那隊】


【晚上我們跑到Avila Beach夜遊,雖然飄濛濛細雨,但這趟真的很值得,我們看到海象游來游去,小可愛也發出怪聲和海象"對嗆",甚至把海象嚇跑了,怎麼那麼皮啊!?接著我們又到一家有現場演唱的海鮮餐廳吃點東西,價格還蠻實在的唷,像圖中一盤炒蛤仔才8元,又大又鮮美,在安靜的夜晚碼頭上很有氣氛】


【早上我們去trader joe's買一些涼食當早餐,我不愛吃冷的啦不過也沒辦法囉,美國早餐不好買。然後我們到公園野餐,雖然有陽光,但還是冷颼颼的~】


【Morro Bay海邊的巨石,倒底有多大呢?仔細看海邊有一點一點的人喔,說有多大就有多大。墾丁的青蛙石被比下去了啦><"】


【接著我們到同樣是海邊小鎮的Cambria,這邊有些小店和餐廳,走HW-1累的時候可以來這裡休息一下】


【我們要離開HW-1往101回家去了,這是這趟旅程的最後一瞥海景。小可愛說我是在感傷什麼,我們住的地方離海邊也不遠呀~】

從感恩節以來連續三次的四天連假總算結束,這段時間活像好野人,一直出遠門玩,但接下來就是要好好收心回工作崗位了。人家常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,現在要開始來走這"更遠的路"了,今年要在穩定中求成長,希望年底時覺得有所收獲。最重要的是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,這真的很重要…。新年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