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開車第二天,車感很好,也就這樣開去60公里外的矽谷辦事。新手上路,我一點緊張感也沒有,倒是旁人會很緊張,小可愛知道我開上高速公路,而且還是這麼遠的地方,差點沒有氣炸。可能以前"精通"機車騎術,所以車子也很快就上手了,車也都停的很不錯。

為了怕萬一,我在後車窗貼個「New Driver」,希望大家能避而遠之,不要對我猛按喇叭。對了,有一點我很好奇的是,在台灣換車道時似乎不要求轉頭往後座的車窗外看,可是在這就是必要動作。我本來懷疑這是否多此一舉,而且,往後看耶,那不是很危險嗎?後來發現真的要往後看,不然後視鏡或左右鏡子是看不到就在你旁邊後面一點的車輛。奇怪,那台灣駕駛都沒這盲點嗎?還是大家都有偷偷瞄只是我沒發現而已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